混合性皮肤怎么保养?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混合性皮肤的妹子们,最怕就是T区的干燥引起出油,加上如果没有很好的保养,就很容易造成毛孔粗大。混合性皮肤怎么保养?为此小编推荐几个混合型皮肤保养方法的步骤,小秘诀教你轻松打造无油嫩肌。

混合性皮肤怎么保养?

清洁

混合性皮肤的妹子,首选在选择洁面产品上,建议选择较强的洗面奶,同时重点是清洁额头的、鼻子、口周以及下颌部分的油性部分。同时脸颊部分也要记得轻轻揉搓,不过要记住在洗面时要用冷热水交替一起,特别是T区部分用温热水洗净,之后再用冷水来冲洗一边。

去角质

去角质对于混合性皮肤的妹子们也很重要,因为只有将堵塞的毛孔和老化角质给打开了,才能将油脂以及污垢能去除,特别是毛孔粗大也能改善。而脸颊可能是中性或者是偏干的话,建议可以用收缩毛孔的作用的面膜敷在T区部分,这样让水分很好补充进去。

爽肤水

洁面之后,在使用爽肤水的时候,要记得使用一些无酒精含量的爽肤水,这样才能做到保湿,建议用化妆棉在沾取了爽肤水之后,再均匀的涂抹在面部上,这样不但有控油的效果,水分也能很好的被吸收进去。

隔离保护

隔离对于混合性皮肤的妹子,也是需要做到的,因为在白天经常需要面对外界的污染,加上长时间对着电脑工作的话,也容易引起污垢的形成。所以,建议在保养中加上一些隔离的保护,涂抹上隔离霜或者是防晒霜,混合性最好是选择一些质地较为清爽的产品,这样才不会给皮肤造成很大的负担。

均衡饮食

此外,在日常生活中,也要记得多喝水,特别是夏天容易出汗,就更需要水分的补充。人们常说的一天8杯水是必不可少的,同时注意饮食均衡,大量食用富含维他命A、B、C的水果和蔬菜也是很重要。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建议最好少食用。

标签: 混合性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