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空中一字马 这姿势惊呆了!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9月23日,江苏徐州,江苏师范大学的学生们在军训休息间隙大秀舞蹈功底,一字马、双飞燕、元宝跳等动作惊艳军训操场,扮靓整个校园。

当日,在江苏师范大学的操场上,2016级新生军训正在进行。其中不乏靓丽的女生,她们身着迷彩服,站军姿、踢正步,更有音乐学院舞蹈编导专业的十几名女生们表演的舞蹈基本功,她们有的腾空一跃,来了个一字马、有的搬控腿、有的前桥、有大跳……每一项绝技都赢得了围观学生们的阵阵掌声,该校一名大二学生看了表演后惊呼:“这是舞蹈系*有的军训啊!太唯美了!”

而女孩们的表演不仅活跃了军训气氛,也让舞蹈学生每天必练的舞蹈基本功不停顿。贾诗颖是2016级舞蹈专业新生,她告诉记者,从4岁半开始学习舞蹈,一直没有停歇过。这么多年下来舞蹈已经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而对背后付出的辛苦贾诗颖却笑笑说,“很值得舞蹈带我很大乐趣。”

音乐学院的一位负责人表示,这些女孩们为了给单调枯燥的军训生活添加一抹青春的灵动,用舞者的绚丽展现舞蹈编导专业学生别样的军训生活,在跳跃与翻腾间体现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昂扬精神风貌。同时也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文化素养和当仁不让的颜值担当加以体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