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星眸银石灰怎么样?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现在日本、韩国等国外的美瞳品牌很受欢迎。但是博士伦、海昌等老品牌在美瞳市场也占据着不可代替的位置。海昌星眸从以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它的品质安全可靠。其中星眸银石灰这款颜色很受欢迎,海昌星眸银石灰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海昌星眸银石灰怎么样?特点:

1.海昌星眸隐形眼镜系列采用美国FDA认证生物染料结合BMW生物分子包覆技术,增加透氧性的同时色素层完全不与角膜接触,能保证镜片不退色、不染色,给健康配戴奠定了基本保证。

2.它有半年抛跟月抛两种类型。而海昌星眸银石灰就是半年抛的产品。

3.银石灰跟其他海昌星眸系列的产品一样,镜片都采用新颖的星形花边图案设计,让佩戴者戴上的那一刻就能拥有一双经验亮丽的明眸,魅力大增。而且星眸系列的保湿性也非常好,哪怕长时间佩戴也能感觉润泽舒适。

4.佩戴上灰色隐形眼镜总会给人一种忧郁跟迷离的神秘感,充满异域风情的深邃感。而且无论您是皮肤白还是稍黑,灰色隐形眼镜都会将您的肤色映衬的比较白皙;无论你是男生还是女生,灰色隐形眼镜都会给你带来深邃忧郁的佩戴体验。而且除了以上的配戴效果,推出灰色隐形眼镜的品牌也非常多。

当然海昌星眸系列并不是只有银石灰这一种颜色,还有很多,比如:宝石蓝、琥珀棕、玛瑙黑等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