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食物有助于减肥?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都说了民以食为天,吃是人的本能,但是很多妹子虽然爱吃,但是身材可是保持的非常好啊,而且有些食物是非常有助于减肥的,那吃什么食物有助于减肥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吃什么食物有助于减肥?

竹笋

竹笋的热量100克内只有19大卡,而且竹笋是一种低脂肪、低糖的多纤维食物。不但可以促进你的肠道蠕动,还能帮助你消化食物和预防便秘哦。是减肥的好食物。

冻豆腐

冻豆腐100克内只有56大卡,并且豆腐经过冷冻后会产生一种酸性的物质,而这种物质恰恰就可以破坏人体的脂肪哦,常常吃冻豆腐的话可以有益于脂肪排出哦。

绿豆芽

100克绿豆芽内只有18大卡,绿豆芽主要是清热解毒,夏季吃是最适合的了,而且喜欢喝酒和抽烟的MM,这款你一定要常吃,因为可以帮助你解热毒和清肠胃还能洁白牙齿。

木瓜

100克的木瓜中只有27大卡,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可以将脂肪分解成脂肪酸,可以消化蛋白质,并且有利于人体的消化和吸收。

菠萝

菠萝的果肉营养非常丰富,并且100克菠萝中只有41大卡,还含有大量人体需要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等维生素,可以转换成人体吸收的钙和铁等。

黄瓜

100克黄瓜中只有15大卡,并且富含维生素和微量矿物质。生吃的话是比较健康和科学的,最好是泡在水中15-20分钟后生吃。泡黄瓜的时候最好是一整根,不要切掉头和尾巴。

西红柿

100克西红柿内只有19大卡哦,而且西红柿是能美白的呢,还能对夏季晒伤的皮肤做出相应的恢复。凉拌西红柿最好不要加糖哦,会增大食欲的。

标签: 吃什么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