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燕麦可以减肥吗?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比较推崇燕麦减肥,说是吃吃就可以减肥,到底吃燕麦可以减肥吗?小编觉得效果可能不是那么神奇吧,燕麦减肥法也似乎一直被誉为饮食减肥界的**,是懒人*钟爱的减肥食物。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个问题。

吃燕麦可以减肥吗?

可以。适当吃燕麦的确有一定的减肥功效。因为燕麦片中富含大量的具有可溶和不溶性粗纤维,能大量吸收人体内的胆固醇并排出体外。而且,因为燕麦片中的高粘稠度可溶性纤维,能减慢胃部消化时间,加上吸水性强,容易让人感到饱腹感。

所以,很多人吃完燕麦片后就会感觉很长时间都不饿,和以前吃饭的感觉**不一样了。摄入的脂肪少了,身体自然而然就会瘦下来。

虽然燕麦片可以通过增加饱腹感来达到减肥的效果,但这也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看出来的。据饮食**介绍,在每天都食用燕麦的情况下,需要30天左右才能看到轻微的瘦身效果,如果要见到明显的瘦身效果,需要坚持3个月至半年左右,当然这个期间是在正常的饮食和运动情况下。而且也不宜在这期间除了燕麦啥都不吃,这是不科学的。

标签: 吃燕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