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好?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水果不仅养皮肤,而且还有很好的减肥效果,但是不是所有的水果都能减肥啊,那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好呢?下面就为你推荐最减肥的水果,让你在美食中快乐享瘦。

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好?

柠檬

众所周知,柠檬对于减肥是非常有好处的,它不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舒张软化血管,还能有效进胃肠消化功能。夏天喝杯现榨的柠檬汁不仅清凉可口,还可以消除体内积滞多余的皮下脂肪,达到减肥目的。

火龙果

火龙果富含膳食粗纤维和有提升新陈代谢功效的B族维生素,非常利于减肥。其还含有丰富的一般蔬果中较少的植物性白蛋白,这种有活性的白蛋白会自动与人体内的重金属离子结合,通过排泄系统排出体外,从而可以很好的排出毒素达到减肥功效。

番石榴

番石榴的营养非常丰富,不仅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铁的含量更是胜于其他水果。而且番石榴还是一等一的减肥水果,还可以辅助治疗糖尿病。

杨桃

杨桃含有丰富的草酸和柠檬酸等,可以有效促进体内肠胃消化,其中所含有的纤维质及酸素还有清燥润肠通大便的功效。 特别是吃过油腻的东西之后,再吃几片杨桃解油腻是最好不过的了。杨桃的营养相对比较全面,对减肥有奇效。

香梨

皮薄肉细的香梨不仅清爽可口,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果胶,有助于促进效果,排出体内堆积的废物,能有效预防和改善便秘现象。

香蕉

香蕉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使人很易产生饱腹感,并且能有效刺激人体肠胃的蠕动。除此之外,香蕉还可以帮助人体内消化、吸收且能长时间保持能量,可谓是减肥水果之王。

蜜桔

蜜桔属于低卡路里的减肥水果,不仅酸甜汁多,更有止咳的功效。其中所含的果酸、柠檬酸和维生素B等都对减肥很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