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怎么扎头发好看?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卷发一般都要打理得好才好看啊,但是早上出门又没事时间打理,只有扎起来,但是又担心暴露了自己大圆脸的性质啊,那就看看圆脸怎么扎头发好看的教程吧,这款发型还不错哟。

圆脸怎么扎头发好看?这款韩式花苞头是不是活力十足呢?蓬松的造型看起来很有减龄瘦脸的效果,并且这款发型的扎法也是很简单,相信大家很快就会学会的。

圆脸怎么扎头发好看?

步骤一:先将头顶以及刘海的头发打蓬,再旋转到后面,然后用发夹固定上方的头发。

步骤二:再将剩下所有的头发全部扎成一个高高的马尾,位置越高,也越有增高的效果哦。

步骤三:然后再将马尾由中间向外四射状分开,从侧面抓起发束向左旋转,一直到形成一个花苞状为止。

步骤四:接着整理一下发尾,将发尾塞进蓬松的发髻里,用发夹固定一下。

步骤五:最后就是检查一下是否有遗留的头发没扎好,可以用小发夹固定在发髻底部,然后用手轻轻拉松花苞,这款韩式花苞头就搞定啦!

标签: 圆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