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怎么使用卷发棒?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家里有个卷发棒却发现不知道怎么使用,那简直是白瞎了,看一些教程就能帮你打造出各种造型啊,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短发怎么使用卷发棒,一款短发造型也能打造的非常好看啊。

短发怎么使用卷发棒?这款包住脸部多余肉肉的光泽圆润感短卷发,好像重新回归60、70年代。想要立即变得时尚,一定要尝试这款发型。有重点的挑染可以提升短卷发的个性魅力。

短发怎么使用卷发棒?

步骤一、吹蓬头发,头发后部向内收紧,体现包包头层次。

步骤二、头顶部夹卷,体现蓬松感,沿着刘海流向进行打造。

步骤三、后面的头发线条就剪成平行线的短发BOB头,脸颊周围就采用斜向下的修剪,头顶依旧强调层次和圆润感,颜色可以在基础发色上做挑染。

这款发型就完成了,头顶打造出层次有律动感觉的基础修剪是关键,刘海要剪得厚重。如果刘海太短,会看起来很孩子气,少了这份帅气感。如果你想要自然不做作又十分清爽就参考这款。简单易学,轻松把自己变身完美达人!

标签: 卷发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