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皮肤怎么去角质?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女生认为去角质是油性皮肤的**,其实干性皮肤面对去角质这个问题也要重视,因为不管什么样的肌肤都会有角质堆积,不定期处理很容易让肌肤变得脆弱,造成其他肌肤疾病。干性皮肤怎么去角质呢?一起来看看吧!

干性皮肤怎么去角质?

一、干性皮肤什么时候需要去角质?

大多数人认为干性肌肤是*好呵护的肌肤,其实不是,干性肌肤也有针对性,在去角质上,油脂分泌少,老化角质堆积慢,所以去角质不用太频繁,要看肌肤情况来。

1.要去角质

肌肤出现暗沉发黄,表面皮肤粗糙不光滑。使用精华液或面霜后,肌肤难以吸收,这个时候就要去角质了。

2.不要去角质

出现干燥或者脱皮,那并不是角质,而是肌肤缺水,需加强保湿。有发炎的痘痘不要考虑去角质,有皮肤疾病也不要去角质。

二、干性皮肤去角质步骤

去角质可不是随便搓搓揉揉就行,一定要掌握诀窍,干性皮肤去角质时间周期为两星期一次,此外需要注意**手法,去完角质后还要加强保湿护理。

step1:全面清洁面部,将皮肤表层的污垢清洗干净,同时软化角质。

step2:取适量的去角质产品在掌心,由鼻头往上,顺着鼻梁线条,滑按至额头侧边,然后以放射状**整个额头。

step3:在鼻梁和鼻翼两侧、额头三角区、下巴等堆积角质*多的地方稍加**,以指腹由下往上**肌肤。

step4:去完角质立即补水,先用化妆水逆着毛孔擦拭后,再抹保湿霜。

标签: 干性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