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肤质怎么去角质?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去角质就是洗掉脸上的死皮,平时洗脸就能洗掉”,很多女生都是这么认为的,但是去角质可不是随便洗洗就行了哦!不同的肤质去角质的方法也不同,今天护肤达人分享不同肤质怎么去角质,一起让肌肤光滑润泽起来吧!

不同肤质怎么去角质?

一、干性皮肤去角质

干性皮肤油脂分泌不足,不需要频繁去角质,两周一次是*好的。选购的去角质产品不能太刺激,要温和一点的,如果选磨砂的去角质产品,颗粒呀越小越好,*好使用保水的凝胶式去角质产品,去完角质加强保湿。

二、油性皮肤去角质

油性肌肤的问题就是油脂分泌旺盛,因此一定要经常清理角质,避免老化角质堵塞毛孔,可以在每日清洁皮肤的同时完成去角质的工作,这样的肌肤会更加的健康。

油性皮肤的妹子可以使用含有去角质的洁面产品,或者像M2梦幻洁面乳这类泡沫丰富细密的深层清洁洁面,每天清洁促进角质代谢,使用调理角质的化妆水也行,放在化妆棉上擦拭肌肤,就能带走表皮上的老旧细胞。

三、中性皮肤去角质

中性皮肤的妹子去角质可以简单一点,因为中性皮肤自己代谢状况很不错,角质排列也漂亮,不用动外在武力角质自然剥落。建议千万不要用刺激性较大的磨砂式产品,一面给**吴夏的肌肤上划出小红痕,可以选择温和的去角质产品。

四、混合性皮肤去角质

混合性肌肤的妹子,可以试用卸妆油去角质,要知道这种肤质护理相当麻烦,尤其是去角质时,干燥部位会造成刺激性,油腻部位又不能**清洁,很难***用去角质产品达到两种效果。

用含有去角质的卸妆油就不错,一边可以利用它的油脂本质来保护干燥部位,另一边又能**溶解角质,从而让肌肤下一步对营养的吸收,每周一次*好。

五、敏感性肌肤去角质

敏感性肌肤去角质*好用面膜款,或者涂抹去角质面霜,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要知道含有去角质的面膜和敷面霜,不但去角质***,还可以把肌肤送入深层,温和方式给肌肤提供护理保养,避免遭受其他刺激伤害。

标签: 不同肤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