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视路宇宙片怎么样?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依视路宇宙片怎么样?依视路的执着体现在专一上,从依视路伊始就致力于打造世界**的眼镜片,专注于镜片光学领域从未远离,所以依视路眼镜片一直走在光学科技的**。

依视路宇宙片怎么样?

依视路宇宙片是依视路镜片中为出名,宇宙片还有一个名字叫做pc片,它是一种科技含量非常高的合成材料,和市场上常用的树脂镜片相比,它的抗冲击力是非常的强的,对于那些经常佩戴眼镜做运动的消费者来说,这种宇宙片的安全性相对来说是非常的高的,所以依视路在宇宙片的开发上主要侧重的就是青少年佩戴者。

依视路宇宙片的优势是非常的多的,*先是它的质地轻盈,所以眼镜片的重量就非常的轻,即便佩戴者长时间的进行佩戴也不会产生**的感觉,在所有的镜片中它 可以称得上是**镜片。其次是薄,和普通的树脂镜片相比较的话,那这个镜片的薄厚程度是树脂镜片的30%,佩戴依视路眼镜片再也不会出现“酒瓶底”一样的 大眼镜了,精巧的外观让眼镜看上去非常的轻盈灵巧。

再次是宇宙片的抗击力非常的好,在所有制作眼镜片的材质之中,这种宇宙片可以称得上是为坚固的材料,所以可以让佩戴者更好的保护自己的眼睛;接着是超强 防紫外线功能,众所周知,紫外线对眼镜的伤害非常的大,而依视路眼镜片就可以将紫外线全部切断,从而使眼睛得到更有效的保护;后就是宇宙片的耐磨性非常 的好,依视路自从生产经营以来,一直采用世界先进的科学技术,将高***和镜片非常好的融合在一起,宇宙片的透光率非常高,所以在佩戴宇宙片的时候可以感 受到十分清晰的视野效果。

标签: 依视路宇宙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