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蜥蜴宝宝防晒乳怎么样?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的紫外线相当的强烈,但是其他姐姐紫外线也是会伤害肌肤的,所以一年四季都要用防晒霜才行啊。那今天我们来看看蓝蜥蜴宝宝防晒乳怎么样这个问题吧,希望能帮大家了解下。

蓝蜥蜴宝宝防晒乳怎么样?

产品介绍:蓝蜥蜴澳大利亚防晒霜,是皮肤科医生推荐使用产品,适合任何肤质的尤其是敏感性、湿疹性皮肤的宝宝,能有效的防止紫外线侵害宝宝娇嫩的皮肤。本品属于物理防晒系列,不含任何化学防晒成分,无香料,能立即防止各种有害射线的照射。

编辑观点:这款防晒乳液独特设计的透明盖子在UV照射下会变成蓝色,随时探测到紫外线的存在,迅速提示MM们采取防护措施。防晒乳液不含化学成分,温和度适中,连小Baby的肌肤都能无虑使用,使用后肌肤会感到清爽,免去闷热粘腻的烦恼。

蓝蜥蜴宝宝防晒乳的外观设计简单自然,方便携带,独特设计的透明盖子在能随时探测到紫外线的存在,迅速提示MM们采取防护措施。防晒乳液呈牛奶质地,温和度适中,不刺激肌肤,用后清爽不腻,且持久度优秀,非常适合日常防晒护理使用。由于其保湿效果不明显,因此编辑建议MM使用这款防晒乳液前用保湿乳液等加以辅助。

通过上面的一些介绍,现在应该清楚蓝蜥蜴宝宝防晒乳怎么样了吧,这款防晒霜小宝宝也是可用的,当然妹子们使用也是非常可以的,这款产品值得推荐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