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芙薰衣草精油怎么样?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薰衣草是被使用得比较广泛的一种护肤精油了,去痘印什么的相当的有效啊,不多精油的品牌也是非常多的,那阿芙薰衣草精油怎么样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阿芙薰衣草精油怎么样?

产品介绍:阿芙薰衣草精油来自纯天然植物炼制,由于纯粹天然原料的特殊性,精油分子结构极小,能快速渗透皮肤,直达血液和淋巴系统,代谢体内毒素和养护肌肤。来自普罗旺斯的上等薰衣草配上澳洲茶树,具有极强杀菌消炎功效,迅速进入毛囊清除痘痘细菌,消灭表皮青春痘、粉刺、痤疮等,修复受损细胞,促进细胞再生。

编辑观点:阿芙薰衣草精油带磁性的纸质硬盒包装方便使用,能够更好的保护精油,不用担心精油会从底部掉出来。精油蕴含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精华,浓浓的薰衣草香中带着一点薄荷的清爽气息,前调有一点刺鼻,但中后调感觉很提神。精油能够直接点涂在肌肤上,涂抹后显得细腻柔润,能够深层调理肌肤,坚持使用一段时间,痘痘、粉刺等问题得到明显改善。

AFU阿芙薰衣草精油透明水状质地细腻柔滑,浓浓的薰衣草香中带着薄荷的清爽气息,弱酸性质比较温和,使用后肌肤明显变得水润细腻,提亮效果很好,能够深层调理肌肤,有效改善干燥和肤色不均的状况,但是比较油腻,皮肤吸收速度一般,比较适合干性肌肤的MM使用。

总体来说阿芙薰衣草精油怎么样的话,小编觉得还是挺不错的,但是不怎么推荐油性肌肤使用啊,这样可能会让你的肌肤更油腻的,所以干性肤质还是可以使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