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男子恋上变性整容 整容上百次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男子富尔维娅与妻子结婚多年后,突发奇想,做了一个惊人决定变性。而这个决定,富尔维娅的妻子竟然没有反对,还予以支持,真是让人想不通。

在富尔维娅变性后,他并没有满足。有了女人的某些特征后,可能是开启了他的自信心,他决定让自己变得更完美。于是他走上了整容的不归之路。

富尔维娅力求完美,在第一次整容后,他并不是很满意。于是又有了之后的许多次整容,在上百次整容后,他竟然还是不愿放弃。这毅力要是用在其他地方,现在简直是大成功家了。

看他如今的样子,在经过150次的嘴唇和颧骨整容后,他的面貌确实是发生了惊人变化。只是这变化的发展趋势似乎有点像相反的趋势走了吧。

除了面部,他还追求身材的完美,进行过几次胸部填充手术及抽脂手术。只是目前看来,他的花费好像并没有达到目的。模样是变了,大多数网友看了直呼辣眼睛,身材也变了,但也只是胸部往前凸了一点。如此折腾,许多人都认为不值,感觉他现在已经朝妖怪发展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