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孩把头发染成七色彩虹 太酷太拉风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Lyra Thomaston 今年6岁,是一个漂亮可爱的小女孩。她一直梦想着自己的头发能像*角兽公主(小马宝莉)那样,七彩缤纷。*终,她的妈妈,发型师玛丽帮她实现了愿望。

“我告诉她,如果学校允许,我就帮你弄,结果学校允许了。”玛丽说。

网上,有人指责玛丽,说她“毒害”她的女儿。玛丽反击道:你只是个无趣的人,她是个孩子,为什么不能有更多乐趣呢?

玛丽说,不知道将来女儿会做什么工作,但估计不会有机会尝试这样的发型,那为什么不让她现在就变得色彩斑斓呢。

对于安全性,玛丽说,她使用的是一种无毒、易清洗的染料。“别担心,亲,它会洗出来的,Lyra不会受到一点伤害。你们就别瞎操心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