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萤之光美瞳怎么样?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海昌隐形眼镜一直是市场上的主流。它旗下的隐形眼镜产品有很多,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而且性价比很高,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海昌萤之光美瞳就是比较受欢迎的一款美瞳,那海昌萤之光美瞳怎么样呢?

海昌萤之光美瞳怎么样?

海昌萤之光彩色隐形眼镜是夏夜里最闪耀的萤火虫之光,令人无法抗拒。该款彩色隐形眼镜为大家提供了四种颜色,黑色、灰色、蓝色和棕色。

萤之光黑色由内而外散发出的优雅气质,让你的双眼在黑夜中也闪亮耀眼,散发着迷人自信的魅力,挡也挡不住。

萤之光灰色低调而富有层次,自然、生动是众多MM闪亮迷人的秘密武器。

萤之光蓝色,美丽跳脱的颜色,像是沉浸在无尽的静谧中的湖水,犹如智慧女神提斯的双眼它们是如此让人难以捉摸,却又在不经意间牵动着你的心。

萤之光棕色,大美目深邃棕色由内而外让你的双眼自然闪亮,更显饱满丰盈,无论四素面朝天的你还是去参加时尚party都能提升你的出镜率,打造出芭比娃娃般动人亮泽的大眼睛。

海昌萤之光不光颜色好看,在技术制作上也是非常突出:

1.镜片采用最新独特设计,柔和的散点式边缘设计,带来自然深邃的放大感,内圈犹如夏夜里的萤火虫之光,使双眼明亮生动。

2.采用优质的非离子材料制作,镜片犹如价廉保湿剂,使镜片的锁水保湿效果更好,镜片不易变干,提升一整天配戴水润感,佩戴更舒适。镜片采用锁色因子夹层,色彩不接触眼球,佩戴安心舒适又健康,添加锁色因子使眼色外围形成一道透明保护层安心锁色且不锁住氧气。

3.镜片中心定位佳,并且有适度的镜片移动,重返保障泪液循环,有利于的保证角膜新陈代谢,镜片佩戴更健康。而且海昌萤之光以眨眼时人眼生理结构特征为依据,改良镜片边缘,大大降低眨眼时镜片边缘与眼球、眼睑的接触。

4.先进的边缘过渡设计,使镜片更吻合生理需求,完成镜片从静态到动态的全程真正零触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