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浓粗怎么修好看?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眉毛太浓密不会修?今天为大家分享一个浓眉专属的三步修眉法,同时对高低眉也很适用哦~让你彻**底的明白眉毛浓粗怎么修好看,赶紧来学学。

眉毛浓粗怎么修好看?

修好的眉毛一般长这样,干净利索,即便你要画一字眉,你修过的眉毛一定也要是这样哦,还是那句老话千万别过度修眉峰,小心后悔~

具体步骤

**步:眉毛比较浓密或者严重高低眉,可以用软尺来辅助修眉。*先自己要找到一个平衡线,一般以较低的那个眉毛为基准,将软尺绑在头上保持水平,露出来的部分就是眉毛不平衡的地方啦。

第二步:用修眉刀一点点的修掉多余的部分,依然是一根根的去哦,要知道眉毛少一根就能有很大的变化的。

第三步:对于眉毛很浓密的人来说,这一步骤很重要,用手指将眉毛**向下压平,你会看到过长的眉毛贴着眉形露出来,用修眉刀把这一部分刮掉,眉毛就顺利变短了。

标签: 眉毛浓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