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眉卡画眉?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因为有些手残党画眉毛老师画不好,所以就从此诞生了眉卡,就比这画就行了,那如何使用眉卡画眉呢?先要学学的妹子,可以看过来哟。

如何使用眉卡画眉?

确认眉头

先用基本法来确认出眉头的位置,用画眉卡按在脸上将眉卡前面的虚线겐确认出来的眉头位置对齐。

填充

然后直接用这种海绵眉粉来擦空隙,没有没眉毛的地方多擦眉毛多的地方少擦。

修补

取下画眉卡之后用手或者棉签,将边缘擦擦干净就可以了,真的是新手都能画出眉毛的方法。除了就本身画眉卡就三种眉形有点局限性,但操作上还是很便捷的,新手至少可以画出眉毛。

关于如何使用眉卡画眉这个问题嘛,其实也是相当的简单啊,只需要找准眉头,然后填充,*后修补一下,一个**的眉形就出来了,非常的方便啊。

标签: 使用眉卡画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