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女孩重330斤 渴望过正常人的生活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16岁的刁丽丽来自山东省临沂市,从出生三个月后开始发胖,现在体重已达330斤。身体过重,给刁丽丽的生活、学习带来很多不便,他人异样的眼光让刁丽丽的性格也变得内向。

刁丽丽父亲决定让她暂时休学,到长春一家医院进行*疗。一位胖友前来接站,丽丽特别腼腆,爸爸让她把手给了这位胖友。由于经常遭遇歧视,丽丽见到陌生人非常胆怯,坐车的时候把头扭到了窗外。

丽丽的赘肉很多,从小就没穿过内衣。刁丽丽到底有多胖?她的父亲刁兴起拿软尺给孩子测量了一下,腰围是1.8米,小腿也有0.65米粗,在村头卖化肥的地方,大家帮忙用磅秤测量,身高1.61米的她体重330斤。

庞大的身躯行动十分不便,因胖怕热,丽丽稍微活动一下,便大汗淋漓;走一段路,脚脖就会肿起来。丽丽上学时几乎一上午都不去厕所,“学校厕所距离教学楼有二百多米远,课间只有十分钟,时间根本不够,我从教学楼到厕所就得走十几分钟,这还不包括上下楼的时间。”

丽丽太胖了,抬不起腿,爸爸帮她上单车。除了生活的不便,丽丽还要忍受周围人的异样眼光,“每次我接孩子,周围人都是好奇地看她,也有好多同学笑话她,孩子自尊心受到打击,好多次回家就哭,这也让孩子更不愿意出门,平常都是闷在家里。”刁兴起说,“孩子从小因为太重,连合适的内衣都没能买到,一直**内衣。”刁丽丽为何如此胖,这让家人百思不得其解,“孩子出生的时候是7斤半,还算正常,出生后就比一般孩子长得胖,6岁就到了120斤重,我总觉得孩子胖得不正常,也先后去了省里的几家医院看,都没有查出结果。”刁兴起心酸地介绍。

丽丽刚刚来到长春做检查,由于脂肪比较厚,三个护士在她的双手扎了针抽血,忙了半个小时也没有抽够做体检的血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