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客户流失怎么办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社会当中,美容行业商机大,但是在整个经营当中也经常会面对一些客户流失的现象,怎样才能经营好自己的美容院,解决美容院客户流失怎么办的问题。

美容院客户流失怎么办?

美容院顾客流失可能的原因如下:

1、太忙。美容师太忙而无瑕顾及每一位客人,造成一定客源的流失。但这并不代表店内生意好,因为极有可能是美容师没有做好前期预约工作,以致顾客集中在同一时间段,这样自然会流失一部分客源。

2、缺乏变化。很多美容师疏于接受***,以致无法提升个人技术能力,也会造成客源流失。

3、**重视顾客的感受。由于美容师与顾客接触多了,比较熟稔,便渐渐疏于询问顾客对服务的感受。要知道,技术虽然重要,但是顾客的感觉也很重要。

4、对顾客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而只顾**,让顾客产生排斥心理。

5、没有区别对待。许多顾客都有贪小便宜的心理,如果美容师能适时给予固定顾客一些小小的优惠,就能稳住一大批顾客,否则也会造成客源流失。

6、在言语或行为上得罪顾客。有些美容师盲目自大,不够亲善,让顾客产生抵触情绪,也易造成客源流失。

其实美容店想要成功经营,把握客源是重要对于一个方面,只有在经营当中,不断地注重一些客源的问题,才能够*终的把握致富商机,获得一些比较合适的客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