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汗蒸馆需要准备多少钱?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养生行业十分的*热,您是不是也想开汗蒸馆?开汗蒸馆需要准备多少*才合适呢?如今开店的项目多种多样,汗蒸馆就是其中之一!汗蒸馆如今也是一个十分有发展市场的项目,这就来先了解一下开汗蒸馆需要准备多少*!

开汗蒸馆需要准备多少*?

汗蒸馆是以汗蒸为主的养生会馆,里面包括了汗蒸房、休息厅、前台、洗浴室、更衣室,里面的大致家具有吧台、高脚椅、电脑、音响、电视、沙发、**床、茶几、更衣柜、鞋架柜、洗浴喷头、饮水机、加湿器、产品展架等硬件配置。

一个100平米的中档标准汗蒸馆的投资大致为:

1、汗蒸房的城建费用,总面积100平米的汗蒸馆对应汗蒸房面积为20平米,承建费用为3000元/平米*20平米,约6万;

2、汗蒸馆的房租,根据位置不同价格不等;

3、汗蒸馆的整店装修1.5万足够;

4、汗蒸馆的家具配置1.5万足够;

5、前期广告投入+两个员工工资约三千元;

汗蒸对身体非常的有益,很多人喜欢到汗蒸馆做理疗,汗蒸馆的利润也是非常可观的。开汗蒸馆需要准备多少*呢?综合上面开一家汗蒸馆需要投资为9.3万加房租。

标签: 开汗蒸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