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弄什么卷发好看?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19岁的年纪也是花一样的年纪啊,充满朝气的年龄,那就要选择相对应的大型更加凸显自己的气质,那19岁弄什么卷发好看呢?卷发是很多妹子喜欢的发型,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吧。

19岁弄什么卷发好看?

过肩发型

日系风格的这一款过肩发型可甜美气质了,将发尾电成卷度适中的卷发,这样可以让整个发型显得轻盈与空气感,再配上一款显白的亚麻棕色,简直显嫩十足。

蓬松波波头

亚麻棕色搭配的波波头可时尚个性,把波波头表层的头发稍稍抓乱,瞬就能让造型充满蓬松慵懒感觉,而且别有韵味。

内扣发型

这款日系内扣发型很是清纯甜美,那稀疏的斜刘海隐约露出额头,更能有拉伸脸型的效果,让妹子的脸型更显精致**,这**是一款修颜显年轻的好发型。

齐肩发型

这一款日系发型的亮点就是短短的眉上刘海,无造作感的细修剪显得很可爱俏皮。再将齐肩的发尾进行外翘烫卷,这样更加能彰显出活泼感,而且摩登感十足呢。

想要换发型是*纠结的事情了,总是要先想好了该弄怎么样的一个发型啊,到底19岁弄什么卷发好看呢?上面这几款再适合不错了,非常小清新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