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导出液怎么使用?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黑头是很多女生的大敌人,去黑头的工作不容怠慢,很多MM会选用黑头导出液来去黑头,但是这种软化角质层的产品,很多女生都不能**正确使用。今天小编教大家黑头导出液怎么使用,六步留下白净肌肤。

黑头导出液怎么使用?

step1:先用热水洗脸,或者用蒸汽机蒸脸,把毛孔打开,然后用洗面奶打出泡沫在黑头部位打圈,再用清水清洗干净泡沫。

step2:然后准备一张化妆棉,将黑头导出液挤在化妆棉上,切记一定要浸湿全部。

step3:将浸泡了导出液的化妆棉敷在鼻子上,十分钟以后取下。

step4:然后把鼻子拍湿,在贴上鼻贴,十分钟后取下,肉眼能看见粘下来的黑头和白头。

step5:在用毛孔收缩精华液或者收缩水拍在鼻子去完黑头的地方。

step6:*后一步是敷一个全面的保湿面膜,帮助肌肤保湿补水,同时还能镇静刚刚去黑头所受刺激的肌肤。六步完成后,你会发现黑头改善不少,皮肤也变得透亮干净起来。

标签: 黑头导出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