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雪颜美白柔肤水敏感可用?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最近小编的朋友给推荐了欧莱雅雪颜美白柔肤水,听说口碑还不错,补水的效果挺好的,而且比较清爽啊。那欧莱雅雪颜美白柔肤水敏感可用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欧莱雅雪颜美白柔肤水敏感可用?

即时舒缓肌肤:雪颜活性美白柔肤水能立即减轻肌肤紧绷感。恢复肌肤活力,并在滋养护理前给肌肤提供第一重保湿平衡。抵御黑色素的生成:含有效Melanin-bloCK抑黑成份,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而黑色素是导致肤色暗沉和色斑产生的主要原因。日复一日,有效提亮肤色:含巴黎欧莱雅研发的专有BHA活肤精华和维生素C衍生物,温和去除肌肤表面含黑色素的老化角质,呈现出更亮泽柔滑的洁净肌肤。

欧莱雅雪颜美白柔肤水175ml分量大,瓶口设计合理;柔肤水为白色半透明浑浊液体,吸收比较快,用后肌肤触感清爽;pH值接近6,不会刺激人体肌肤;即时补水效果明显,对肤质的改善效果也还算不错。

这款水能很好的舒缓皮肤,这也是说明了敏感型的肌肤也是可以使用的话,现在不用问欧莱雅雪颜美白柔肤水敏感可用这个问题了吧,而且改善肤质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