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据脸型选太阳镜?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太阳镜与脸型怎么调配?夏天,太阳镜是男人必备品,不只能够遮阳防紫外线,并且仍是脸部的装饰品,给人有一种酷酷感。有时咱们发现: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带出这种感受。这是跟你的脸型有关的。如何根据脸型选太阳镜?了解自个的脸型合适佩带哪种太阳镜,显得格外主要。

如何根据脸型选太阳镜?

1、圆脸:挑选四方宽广、线条较粗的镜框。而镜片色彩偏冷、较深的眼镜,有“收紧”脸庞的视觉效果。

2、椭圆形:合适每一种外型的镜框,不过最佳挑选较为宽广且镜圈宽度较大的镜架,这么能够恰当将脸拉短。

3、方形:挑选大圆框的,却可使概括显得较为和婉。较粗的边框能表现出脸部明显的线条。高度较小,四角呈圆角的镜圈能使脸型被拉长。而精美的窄边太阳眼镜,与脸型调配时,便会显得格外细小难相衬。应防止选戴方框的太阳眼镜。镜片色彩以慎重的褐色为佳。

4、长方形:挑选镜框宽度较大的圆形或弧形镜面以削减脸型的细长感。相同,粗而宽的镜腿也会在视觉上协助缩短脸型。细长的脸通常都显骨感,可挑选色彩较为亮丽的镜片,以添加脸庞的亮度。

5、倒三角形:合适选用镜框较粗、色彩较深、横向宽度略宽的圆形镜架来调整上下的份额,添加额角、眉毛有些的阔度,在视觉上给人谐调的感受。

6、菱形:宜配戴轻盈及弧度感较强的太阳镜,镜架宽度以不超越太阳穴为宜,与脸庞概括相互配衬。

7、鹅蛋形:简直戴啥样式的眼镜都美观,乃至能够测验外型乖僻的镜框装酷,都十分有型。

标签: 太阳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