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眼镜自动清洗器怎么样?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科技真的是发达啊,简直要把人宠成懒人啊。现在居然还有隐形眼镜自动清洗器,这个很多人肯定喜欢吧,那隐形眼镜自动清洗器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隐形眼镜自动清洗器怎么样?

隐形眼镜清洗器就是用来清洗镜片的工具,它的原理是通过超声清洗,超微振动,引起护理液振荡,产生向内旋涡式水流,使液体以一定的能量和**的频率冲刷镜片,将其孔穴中的异物清除,有效驱除镜片上附着的蛋白质沉淀、微生物、空气中灰尘以及细菌等;比手洗更清洁、更卫生,配戴更舒适,并能延长镜片使用寿命。

日常生活中,人们佩戴**的隐形眼镜会摘下来然眼镜呼吸,而每次换下都要进行清洗,普通的清洗法对隐形眼镜会造成伤害,长期下去不仅会使隐形眼镜迅速老化,而且没有清洗干净的隐形眼镜对我们的眼镜也会造成极大的伤害。

隐形眼镜清洗器怎么样?隐形眼镜清洗器比传统方法清洗节省50%的药水、70%的时间,每天都坚持早晚护理的情况下使镜片的使用周期延长30%,使并发症的出现减少80%的可能。隐形眼镜清洗器,可以100%有效清洁镜片。隐形眼镜清洗器不仅可用于隐形眼镜的自动清洗,消毒,还可以做为存储盒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