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镜店要准备哪些仪器?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眼镜的利润大,很多人想开眼镜店,但是又不知道要准备哪些工作。开眼镜店需要的仪器有哪些?花费高吗?不同的开店面积,不同的经营业务,开眼镜店需要的仪器当然也不太相同,今天就来为你分情况介绍一下!

开眼镜店要准备哪些仪器?

麻雀店(总投资5万)配置:电脑验光仪、镜片箱、炮筒焦度仪、手磨机、多功能视力灯箱、整形装配小工具(设备控制在15000元左右)

小店(总投入10万)配置:电脑验光仪、镜片箱、电脑焦度仪、自动磨边机、多功能视力灯箱、整形装配小工具(设备控制在3万元左右)

中店(总投资22—35万)配置:电脑验光仪、镜片箱、电脑焦度仪、电脑磨边机、综合验光仪、投影、检影、多功能视力灯箱、整形装配小工具(设备控制在8万元左右)

大店(总投资50万以上不封顶)配置:电脑验光仪(进口)、电脑综合验光仪、内投、镜片箱、角膜曲率仪(也可验光仪自带)、电脑眼压仪、裂隙灯、电脑焦度仪、电脑磨边机/半自动或智能、多功能视力灯箱、整形装配检测小工具(设备在20万元以上不封顶)

注:中店跟大店想了一下很难决定总投资,跟地区差别、城市大小、不同地段店面租金关系太大了。有的地方可能22万房租都不够的。

通过以上介绍我们不难看出,不同规模的眼镜店,成本也是不同的,大家如果想开眼镜店,就要先了解自身的实力,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店铺的规模,这样您才能顺利开眼镜店。

标签: 开眼镜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