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X 魅丽可诗 低调蛰伏眉妆世界的革新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常说,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而对于MY BOX品牌总经理吴胜来说,可谓是低调蛰伏,深耕产品。

MY BOX品牌自2007年创立以来,在国内彩妆界一直低调行事,鲜少大张旗鼓,这与它的总经理作风脱不开关系。从业多年的吴胜,一直秉持着低调做人、认真做事的理念。而表现在品牌上,便是这一次“摇眉时代——雾感眉粉棒”的上市。

定位准确,方能匠心*具

MY BOX自创立以来,就坚持生活彩妆的定位,将简易注入其中,提倡易用、易画、易实现的理念,同时强调轻奢的时尚生活方式。并有着自己稳定的消费群体。在MY BOX看来,只有定位准确,才能匠心*具。

因此,新上市的雾感眉粉棒依旧延续品牌理念,追求简约的化妆步骤,提出“3秒摇出粉雾眉”的创意,用*简单的眉妆工序去感知品牌力,**现代女性一种时尚轻松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在“素颜风”盛行的现在,眉部类产品占据了超过50%的市场份额。在这个裸妆风靡的时代,眉妆已成为素颜美人的**关注对象。显然,真实自然、雾感柔和的眉妆效果更受消费者的青睐。

低调蛰伏,只为深耕产品

在MY BOX总经理的办公室里,挂着“天道酬勤”四个大字,或许你会奇怪,一个化妆品公司的总经理办公室里没有合影、不贴荣誉,为什么有且只有这四个字?因为这四个恰如其分的体现出了职业上所说的“埋头实干、深耕产品的匠人精神”。

“雾感眉粉棒”的上市并非空穴来风,“摇眉时代”的带来也并不是没有市场根据。从去年年底,在MY BOX调研市场所有眉部类产品时,这个想法就已经有了,能不能出一款既简易上手又符合潮流的眉妆产品?于是,“雾感眉粉棒”初具定型。

如果你以为走到这一步,这个品牌就该着手准备生产了。但MY BOX并不是,它继续深入调研市场。越走近市场,越能听见消费者的声音,对消费者的要求就越清晰。眉妆就不能打破上妆的沉闷无趣吗?眉妆就不能跨越画眉的传统界限吗?带着对这两个问题的深思和解答,“摇眉时代”正式来临。

标签: MY BOX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