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使脸部皮肤光滑?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有时候手摸着脸上的肉肉感觉不怎么光滑啊,好像比较粗糙还带有小颗粒什么的,这就是你偷懒不去角质的后果啦,想要知道怎么使脸部皮肤光滑的话,**步就从去角质开始吧。

怎么使脸部皮肤光滑?

[Step 1] 洗面奶做好清洁工作

用洗面奶清洁脸部时,要注意清洁顺序。MM们可以用含有水杨酸洁面的产品在脸上轻轻**3分钟,注意由T区额头部位开始,手法是自下往上大圈,然后再上下交错;T区鼻翼两侧的手法也是从鼻翼*底部往鼻尖方向揉搓打圈。两颊的清洁手法是大面积地从下往上打圈。自下而上的手法是为了能逆着毛孔开口方向清洁毛孔。

[Step 2] 爽肤水清洁滋润

做好洗面奶的清洁工作后,第二步就要开始用爽肤水护肤了。用不含收敛成分的化妆水再次由下往上擦脸,让**都能享受到爽肤水的滋润,但要切记时间不宜太长。

[Step 3] 蒸脸软化角质

蒸脸是去除角质的关键步骤之一,要切记用用50-60度的水蒸汽熏蒸脸部5分钟,温度不宜太高,时间也不能太长,并且要让熏蒸容器与脸部保持20-30厘米的距离,这样才能达到去角质的目的。

[Step 4] 去角质

用细纱型(以手不能摸到颗粒为佳)的去角质膏在面部**去角质,手法按照**步也是从下往上,皮脂分泌特别旺盛的皮肤**2分钟,一般**1分钟就够了。

[Step 5] 拍上收敛化妆水和保湿乳液

这下子明白怎么使脸部皮肤光滑了吧,*基础的做法就是一定要好好的去去角质才行啊,如果脸上有一层厚厚的角质,那你用什么护肤品都不行了。

标签: 脸部皮肤光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