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身体乳好?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眼看着就要进入冬天了,你的身体乳准备好了没有啊,很多妹子冬天都会遇到穿秋裤的时候腿部干燥脱皮就容易把皮屑蹭在裤子上,真的是很尴尬啊。那今天给大家说说什么牌子的身体乳好,赶紧准备一款吧。

什么牌子的身体乳好?

露得清高保湿身体乳

它是属于露得清旗下挪威产品系列哟,据说,据说哈,添加了挪威燕麦和羊毛脂,对干皮和敏感肌的妹纸来说hin适合呢。清爽不油腻,是白色乳液状哦~~~**惯例,说点不好的,就是没有什么味道吧!

凡士林B3亮白**身体乳

这款迟迟也是一直用的,40块都不用就有大大一瓶,而且含有B3美白成分,能够**晒黑的皮肤。质地也同样是非常清爽,一点也不油腻哦(宝宝真的很怕油啊)一般早晚都会擦,主要很喜欢它的味道,晚上被窝里都是香香很温和的味道。据说还有防晒的效果……不过估计是营销的噱头吧!

妮维雅美体紧肤乳液Q10身体乳

妮维雅的这款美体紧肤身体乳真的有美体紧肤哦,洗完澡全身涂抹完!全!木!有!油腻感,因为质地是水质感来的!!而且加进去Q10弹性活力原及肌酸(这个酸能抗氧化促进细胞再生),所以迟迟每次都是一用一大坨(**不心疼)用完之后啊,皮肤细滑得自己都想摸。它有不同的包装设计,不过肯定越大瓶越划算啦!

每天洗完澡出来在涂抹上身体乳就给肌肤做了保湿啊,这样就不容易出现缺水的情况啦。所以身体乳很重要啊,关于什么牌子的身体乳好就介绍到这里吧。

标签: 身体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