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妇的创业自白:美容行业最适合创业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在照顾小孩的同时开起一家美容院,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是我做到了。家庭主妇黄女士这样跟我们介绍说,别人称呼我为“创业黑马”,我经常调侃自己“运气好”。但是,我的成功并非单纯的运气和简单的偶然。当今美容行业,恰逢创业的大好时机,我能够在业余时间做起来,并做得越来越好,也是美容行业适合创业的一个佐证。

当你有自己的小孩时,周围的每一个人都会告诉你好好照看小孩,持持家就够了,对于自己的事业实在不需要有过多的想法。黄女士则不这么认为:这是一个创业的时代,有能力的人大可趁着机会,毫不犹豫地投身到创业浪潮中去。

我的公司从一个只有60平米的美容院起步,逐步扩大成为一个200平米的百莲凯***美容院的品牌,并且依旧保持着继续发展的势头。现在美容院加盟都采用“整店输出”模式,我没有任何经验,百莲凯总部从开店前的选址、装修、人员招聘、人员培训到后期开店、管理支持等全程给予我支持与建议。我能够在照顾小孩之余照顾好店确实有需要注意的地方,下面给大家讲讲:

*先,选择的品牌要有一定的知名度。特别是对于花业余时间创业的我来说,没有太多的时间、**、精力去费尽唇舌**市场。好的品牌会为你提供强大的后备支持,比如后勤资源、广告、美容师学习、后续营运支持等等服务。此外,***往往能够以较低的价格给你采购化妆品,这无形之中增加了我的利润,让我的美容院尽快地正常运转处于**状态,增强了我开店的信心。

其次,看美容院的加盟项目及产品如何。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再好的品牌没有好的产品以及好的项目助力,都不会长远发展的。在这里,我要说说百莲凯当初打动我的几点。获得国家特许经营资格认证,这个**我能正常经营的**,我肯定是看中的。除了这点,百莲凯产品和设备都在同行之中处**地位,有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质量承保,且有部分**产品和设备,作为女性的我,肯定是觉得有安全感,且愿意来做美容保养的。

第三,美容院的售后服务一定要非常好。对于我,一个家庭主妇,对美容院经营管理基本为***的人来说,总部的加盟扶持显得尤为重要。可以这么说吧,也算是“救命的稻草”。后期营运策划,管理政策以及指导老师培训,有了这些 **,我腾出了很多精力,可以在照顾孩子之余,轻松管理好美容院。

在有了这一系列的**之后,对于自己,我是这样要求的:巧干工作,但不打拉锯战。 “干得巧,不如干得好”。我在创业的初始阶段,我选择将时间集中投入到能***大影响的事情上,我会在鼓舞美容师士气以及提高美容师专业度和营销方面下大工夫,以我自己的创业故事做鼓励。

我是众多创业者中的一员,所以我了解创业者们的决心和努力,选择品牌百莲凯使得我业余创业成为可能。话虽如此,同时兼顾家庭和创业并不是一件容易事。在美容院和孩子间,我决定了二者的优先关注权,使得我在开美容院的同时照顾家庭成为可能。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