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火起来的兔子眼妆 自然又好画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近,小编的盆友圈一直在被13岁日法混血小模特刷屏,跑去搜了一下,瞬间转粉!山田直美年龄一直被外界解读为13岁,而据山田直美的粉丝介绍,她目前只有12岁,小学在读。

除了年龄,让小编震惊的还有她明明化了妆,却像没化妆一样自然,但比没化妆美百倍,在是正流行的兔子眼妆!之前的无辜眼妆早已OUT了, 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兔子眼妆步骤!

兔子眼妆步骤:

1,眉毛:画眉毛之前先修饰一下眉型,眉尾的长度*好在鼻翼与外眼角连线的延长线上,不能低于眉头,不会修眉的同学可以可以去店里花个5-10块*修眉,然后接下来就是画眉毛,眉笔要选用与发色相近的颜色,先轻轻勾勒出眉型线条。

2,眼影:蘸取适量眼影,采用平铺的手法从眼皮中部均匀向两边涂抹,颜色要控制在从睫毛根处向上颜色越来越淡,可选用淡淡的粉色或橘色,清新感十足。

3,睫毛膏:涂睫毛膏之前先使用睫毛夹把睫毛定型,遵循“先根部,再中部,后末梢”的次序,分三次加卷睫毛,以水平方式拿起睫毛刷,从根部开始往上挑着刷的同时要呈Z字形左右移动睫毛膏。 一定要记得这样涂,不然出现苍蝇脚就难看了。

4,眼线:画眼线时一定不要想着一气呵成,特别是新手,我们可以慢慢的向两边画,也可以采用分段式画法,将整条眼线分为三段来画,*后均匀连接起来。

标签: 兔子眼妆步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