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化妆需要用隔离霜吗?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不化妆需要用隔离霜吗?女生的皮肤尤其娇嫩,需要精心的保养。隔离霜很多女性都很熟悉的妆前护肤品,其实即使不上妆,平时涂一些隔离霜也是很有必要的,因为空气中的尘埃、阳光中紫外线、电脑上的辐射等也会伤害到皮肤。

不化妆需要用隔离霜吗?

先要涂抹在两颊颧骨突出的位置,用中指指腹从内而外的涂抹,力道不能太重;而鼻子的部位容易出油,因此量要少,由上往下轻轻带过即可;以画圈的手法涂抹下巴,并且延展到脸部和颈部;还有眼部下方也不要忘哦,从眼头往眼尾方向按压涂抹;细微的地方,如发际线、唇角都是比较容易忽略的地方。

涂抹防晒隔离霜后并不能**一整天都有效果,需要及时的补涂,中午休息的时候可以先喷上保湿喷雾,用化妆棉按压吸收后,在皮肤表面补涂一层隔离霜。涂抹隔离霜也是需要卸妆的,因此每晚回家后**件事就是卸妆,可使用卸妆乳或都会着喱,负担较小,不易堵塞毛孔。

选择隔离霜时,为了避免给肌肤造成负担,*好是选择质地比较清爽的隔离霜。目前市场上出售隔离霜包括化学性和物理性的隔离,前者比较清爽,但化学成分容易造成肌肤出现过敏的现象,因此敏感性肌肤不适合使用。而物理性的隔离霜质地浓稠,易造成肌肤负担,肌肤温度上升也易出油,不适合油性肌肤使用。

标签: 不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