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发用精油还是弹力素?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烫了卷发一定要好好的打理才行啊,不然头发就会显得一团糟啊。不过一些护理卷发的产品也是必要的,那卷发用精油还是弹力素呢?这个问题是很多人比较纠结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卷发用精油还是弹力素?

卷发精油和弹力素,一个是起深度滋养作用的,一个主要起定型作用,两者并无好坏之分,只是针对的功能不同罢了。卷发精油主要是保养、护理卷发, 它可以让头发变得更柔顺、强韧、更有光泽。另外卷发精油还能避免头发受到损伤,在用各种电热美发工具之前不妨先往头上抹点精油。而弹力素的**主要是维持卷度,它能增加头发弹性,让卷度可以一直维持得很好。当然卷发弹力素还有一定的护发效果,但其滋养效果是比不上卷发精油的。

卷发精油:卷发精油能让头发更柔顺、强韧,而且会变得更有光泽。卷发十分干枯毛躁的MM可要长点心了,快把精油添加到护发清单中吧。另外卷发精油还能避免头发受到损伤,在用各种电热美发工具之前不妨先往头上抹点精油。令人惊喜的是,卷发精油还能乳化头发上的化学造型产品,清洁头发的同时,还能直达发芯,滋养头发。

弹力素:弹力素是给卷发定型,增加头发的弹性的,比较适合烫后的卷发。弹力素是万千卷发造型者的至爱,护理卷发的**产品。是给卷发保持造型使用,而不像发蜡、发胶,使用弹力素时头发可免洗,可当护发品。每天可打理在烫过的头发上保持卷型,以免卷发还型。用来**和护理卷发的膏状物,有定型的效果。

关于卷发用精油还是弹力素这个问题吧,还是看你自己怎么选择了,其实护发的效果都挺不错的,想要卷发的卷度持久那就用弹力素啊,但是滋润度肯定没有精油好啊。

标签: 卷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