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空姐比美 谁是你喜欢的款?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从商业化航空公司兴起的**天,漂亮的乘务人员成为各大公司相互竞争的一个重要筹码。*近,一位名为“飞行人”的头等舱工作人员就在自己的博客上面进行了一场各国机组人员的颜值比拼。“飞行人”的真实姓名为杰伊(Jay),他出生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现在居住在迪拜。

小酒窝、大眼睛和翘挺的鼻子让这位越南航空公司的空姐显得清纯可爱,她身上的衣服也是当地的传统服饰。杰伊鼓励各家航空公司的机长和空姐向他的博客提交自拍工作照。现在,杰伊已经收集了49个国家大约50万名空乘人员的自拍照片。

阿联酋航空的空姐,妆容精致,具有特色的装扮也十分有魅力。

这位空姐来自荷兰**航空公司,公司总部位于荷兰。她的眼睛很大,眼神迷离。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这位空姐的妆容很特别。她有一双明亮的蓝色大眼睛,嘴上涂了不常见的紫色口红,从一众空乘美女中脱颖而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