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宠物美容店本钱需要多少?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家庭都有条件养宠物了,开个宠物美容店也越来越有市场,很多朋友都有开宠物美容店的打算,开一家宠物美容店本*需要多少?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开一家宠物美容店本*需要多少?

开 一家宠物美容店本*不大,只需求预备10至20平方米的铺面,置办刷子、梳子、剪子、推子、电剪、电吹风等宠物美容器械,预备些医疗设备、药品和生活用品 等(当然有条件装备一个恒温室非常好)。总出资3至4万元,就能够带上爱心上路了。当然,若有国家犬类美容师协会考核认证的**专业美容师证明就更理想了。

宠物医院的医生李先生向记者介绍,置办刷子、电剪、电吹风等全套宠物美容器械,大约需求1万元,而雇一名专业宠物师每个月需求2000摆布。

但是,长于出资就会得到报答。当前,宠物美容已发展到包含修剪指、结耳、洗眼、涮牙、药寓解毛结、洗寓修剪、美容套装、种类犬美容外型和竞赛犬美容外型等多 个层面。一只一般的宠物狗美容一次费时约是2至3小时,一次可收费50至200元不等。一位张姓顾客说,她每个月在狗美容上要花100多元。

如今养宠物的人很多,开个宠物美容店也不愁没有市场。但是要想成功开宠物美容店克没那么简单,准备好相关的工作是很有必要的。 开一家宠物美容店本*需要多少?看到这里,相信大家也已经有所了解。

标签: 宠物美容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