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膏怎么用?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美丽,是女人一生的事业,为了美丽,女人们买来各种化妆品使用。化妆品名目繁多,其中有一种叫做遮瑕膏的化妆品,可以掩盖面部的瑕疵,有很多女性不会使用或者不能掌握其正确的使用方法,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遮瑕膏怎么用。

遮瑕膏怎么用?

我们先来看一下什么是遮瑕膏?严格来说,遮瑕膏属于粉底的一种,不过要比粉底对瑕疵的遮盖能力更强大,使用之后有有效遮掩瑕疵,显得脸上光滑无暇。遮瑕膏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既可以广泛遮盖整个面部,又可以遮盖局部的痘痘、皱纹、痣、雀斑及黑眼圈等,对于不同的情况,遮瑕膏使用方法也不同,下面分别介绍。

遮掩痘痘:痘痘一般呈现红色,所以*先我们要用绿色的隔离霜来涂抹到痘痘表面及周围,然后手指沾一点遮瑕膏涂抹在痘痘的周围,将遮瑕膏要摊平,然后用蜜粉在要遮掩的区域轻轻的扑均匀。

黑眼圈。对于黑眼圈*好选用橘红色的遮瑕膏,用手指或者遮瑕刷沾一点遮瑕膏涂抹在黑眼圈处,用手指将遮瑕膏推平,让其均匀一些,到达眼圈周围时要轻轻按压,*后再在遮瑕膏上涂抹定妆粉。另外,遮盖黑眼圈时,要注意涂抹两侧眼角,这两个地方是黑眼圈*严重的区域,必须遮盖。

使用遮瑕膏时要注意其次序,不要在*好涂抹遮瑕膏,应该在上完粉底液后就使用遮瑕膏。通过小编的讲解,现在大家知道遮瑕膏怎么用了吧。

标签: 遮瑕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