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发精油什么牌子好?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一般烫了卷发过后,发质就会变得毛躁一些,就不会像理发店出来那样看上去丝丝顺滑啊,回家洗头发后就会原形毕露了,我们平时的护发工作一定要做到位才行啊。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卷发精油什么牌子好。赶紧来看看吧。

卷发精油什么牌子好?

欧莱雅

**产品: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凝露

主要功效:**款乳液质地护发精油,深层润泽,发丝轻盈无负担。含6种高滋养微萃油,融入轻透凝露,即时沁人发丝,持续深透滋养,蓬松亮泽美发一滴即现。只需一瓶,即可轻松打造多款轻盈蓬松发型。

发朵

**产品:发朵葆林活化精油

主要功效:从迷迭香、丝柏、柠檬、尤加利中提取的72%的高浓度植物复方精油, 和28%的玉米油,净化头皮,清理多余皮脂,软化发质,是头皮调理至关重要的第1步。

蕴特优能

**产品:蕴特优能摩洛哥魅力坚果油

主要功效:绽放秀发柔、顺、弹、亮。**严重受损发质,深层滋养,健康光泽。加强柔顺,减少干枯开叉,令发色饱满,维持持久卷度,滋养发芯,弹力十足。

施华蔻

**产品:施华蔻金致润养瞬柔精油

主要功效:8重精油,调和秀发,**改善纠结,轻盈润养。及时闭合毛鲮片,**毛鲮片防止营养流失。深度**发丝内部损伤,同时强健发根,使秀发健康。

每次逛街看到别人的卷发是如此的好看,而且一点也不毛躁什么的,肯定是别人下了功夫啊,一般用点精油护发也是很不错的,上面也说了卷发精油什么牌子好, 赶紧入手吧。

标签: 卷发精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