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水可以做面膜吗?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化妆水是姑娘们日常护肤不可少的宝贝,但如果你认为它只能做一些表面呵护就大错特错。那么问题来了,化妆水可以做面膜吗?下面跟着护肤达人了解下所谓的化妆水面膜吧!

化妆水可以做面膜吗?

一、化妆水的作用

化妆水能通过角质,全面呵护皮肤表层,调整皮肤的“不安分”状态,另外还能倒入肌肤,帮助后续护肤品或化妆品更好渗入肌肤,所以自制成面膜,美白补水全面呵护肌肤能****。

二、如何做成化妆水面膜?

step1:*先将化妆棉用清水浸湿,然后挤掉水分备用。切记留一点湿润度,不然水太少也发挥不了作用。

step2:将一元硬币大小的化妆水份量倒在化妆棉上,并用化妆棉的四角和中心都倒上点,让其流淌在整片化妆棉上。

step3:将化妆棉沿着纤维走向,分成五份,不同化妆棉的大小不一样,大家使用的时候根据自己的化妆棉撕开,要有覆盖住整张脸的量。

step4:*后将化妆棉横向舒展开,贴在脸上。

三、贴法

**张需要覆盖眼脸和下巴的位子,笑纹处不需要**贴合肌肤。第二张从下眼脸出重叠,可以闭眼。第三张贴在左右脸颊处,眼角部位有重叠。第五张贴在脖子处。整体保持三分钟,取下做后续保养。切记不能超过三分钟。

标签: 化妆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