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塔芙保湿润肤露好用吗?

2016-09-17来源 : 互联网

敏感肌肤在秋冬时节更加脆弱,稍有护理不慎,就会导致皮肤泛红、红血丝、脱皮等等肌肤问题。因此,敏感肌肤对于护肤品的选用也尤其谨慎。现在,我们来看看丝塔芙保湿润肤露好用吗。

丝塔芙保湿润肤露好用吗?

产品介绍:不含香料、色素、羊毛脂、石蜡,质地非常温和,无刺激,安全用于各类敏感性肌肤,拥有*特保湿润肤配方,迅速持久地为肌肤补充水分延展性强,易涂抹。

编辑观点:敏感肌肤在秋冬都不太敢乱尝试产品,但对于以温和性为产品特质的丝塔芙保湿润肤露来说,各类的敏感肌肤也能安全使用。这款丝塔芙保湿润肤露质地轻盈,性质温和,而且不含油份和香气。锁水保湿能力也很**,肌肤使用后肌肤能长时间保持水嫩柔滑不粗糙。坚持使用一周,脸部脱皮、皮肤痒的现象都明显得到缓解。但产品的清爽性有待提高,用后会有一些粘腻感,因此特别适合在秋冬使用。

总结:丝塔芙保湿润肤露以蓝色和白色为主色调,尽显医学护肤的设计风格。产品是白色的乳液状,性质很温和,涂抹后,肌肤感到非常柔滑细嫩,延伸性很好,不含油份,基本无香味,不担心香精刺激肌肤。保湿与锁水能力非常**,使用后肌肤能长时间保持水嫩柔滑不粗糙。但美中不足的是这款产品的清爽性有待提高,用后会有一些粘腻感,因此特别适合在秋冬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