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一天用几次好?

2016-09-17来源 : 互联网

洗面奶是每个妹子每天必用的东西,只要认真做好洁面工作,黑头、毛孔粗大、缺水等肌肤问题都会消失。那么洗面奶**用几次好呢?其实不同皮肤有不同的洁面方法,下面一一为你揭秘,来看看吧!

洗面奶**用几次好?

一、油性皮肤 **两都三次

再油腻的皮肤属性,洗脸也不要太过频繁,否则你洗干净了油,同时也榨干了肌肤表皮所含的水分,对于油性皮肤保持干爽皮肤就行了。保持每天早晚各一次洗面*合理。在夜里可以适当的用两次洗面奶,回家一次,睡前一次。

二、干性中性皮肤 **一次

干性和中性皮肤比较容易缺水,尤其是秋冬季节,所以洗面奶*好**一次,*好是晚上使用,能去除**空气、妆容给皮肤带来的污垢。如果皮肤角质层比较薄,建议不要使用抹杀类型的洗面奶,比起不做护理,这类型的更损皮肤。

三、敏感肌肤 一周两次

敏感性肌肤是高度不耐受的皮肤,*容易受到各种因素刺激而产生刺痛或过敏。所以敏感性肌肤一周洗两次洗面奶就够了,或者一周一次,但也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而定。

标签: 洗面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