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水动力精粹保湿美容液怎么样?

2016-09-15来源 : 互联网

严寒的冬天皮肤是*容易干燥起皮的,所以妹子们一定要准备好保湿补水的护肤品才行啊,Dior水动力精粹保湿美容液就不错啊,值得拿下啊,那Dior水动力精粹保湿美容液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Dior水动力精粹保湿美容液怎么样

产品介绍:Dior水动力精粹保湿美容液蕴含**补湿精华,能够软化角质,同时提供肌肤密集的保养功效,协助后续保养品的吸收。清新舒爽的质地,剎那间为肌肤灌注水份,提供无比的清新感觉。使用后肌肤彷彿被唤醒般,变得柔软光泽。美容液含有淡雅的清新草园香氛,使用保养品的同时,感官也随著天然香氛一同放松。

编辑观点:Dior水动力精粹保湿美容液的瓶身简洁大方,给人一种干净清新的感觉,但是瓶口有点大,使用时要慢慢倒出以免造成浪费。美容液透明水状质感的质地细腻柔滑,带着糖果般的清新香甜味,轻轻涂抹在肌肤上能被肌肤所快速吸收,使用后肌肤变得白皙通透,水嫩细滑,充满光泽。

Dior水动力精粹保湿美容液简洁大方的瓶身给人一种清新通透的感觉,但是瓶口稍大,容易造成浪费。透明水状质感的美容液质地细腻柔滑,涂抹在肌肤上轻拍几下即能被肌肤所快速吸收,清爽不油腻。使用后肌肤变得水润有光泽,细纹减少,肌肤变得更加白皙透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