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框可以共用吗?

2016-09-15来源 : 互联网

眼镜框可以共用吗?很多人对眼镜框的认识都很片面,认为一副眼镜,镜片才是灵魂,镜框只是辅助作用,作用并不大,甚至有人使用他人用过的镜框。这种做法**是不对的!

眼镜框可以共用吗?

眼镜框是不能与他人共用的,因为镜框的两个镜圈中心之间的距离、镜腿的长度、鼻托的高度都是个性化的,不同的人适合的镜框尺寸和款式也都不同,所以不能拿别人的眼镜乱戴。

每副眼镜都要根据每个人头部大小和面部特征而定。而且镜框配戴久后,镜脚容易松,镜架也会变形。而且由于每个人的瞳距各不相同,太宽、太窄、太高、太低都不适用,共用眼镜框时间稍长容易产生视疲劳。眼睛长期处在这种情况下,更易使眼镜度数加深,甚至会引起头昏、头痛等症状,而且不适合自己的镜框,看上去会和自己的形象格格不入,无论从舒适程度还是美观程度都是不合适的。

眼睛是心灵测窗口,为了眼睛的健康和个人的外在形象,千万不可图一时之快或者短期之利而和别人共用眼镜框。

标签: 眼镜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