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暗沉的皮肤变白?

2016-09-15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成为“白富美”,只重视脸部肌肤美白是不行的,身体也要全面白净,这样才能从头美到脚,那么如何让暗沉的皮肤变白呢?下面为大家搜集了几个全身美白方法小妙招,助你白净迎新春。

如何让暗沉的皮肤变白?

去角质美白法

想要美白肌肤,就要先给肌肤去角质。因为厚厚的角质层,不仅能堵塞毛孔,使肌肤变得暗沉粗糙,还会影响会影响护肤品营养的吸收,不利于肌肤后续的保养工作,因此,去角质是美白的**步,去角质相当于打开了皮肤的吸收通道,让肌肤更好地吸收水分和营养。

使用绿茶美白法

用泡完茶的绿茶包拿来泡澡,就又很不错的美白肌肤效果。如果没有茶包,也可以用泡过的茶叶放入棉布袋里面来使用,尽量选择温和的,这样可以暖和我们的身体,除去身体的污垢、去角质,达到美白身体皮肤的效果。

选择合适的护体乳

使用美白产品,如身体乳霜、沐浴露等。选择美白产品时,要选含有维生素C、熊果苷、曲酸、甘草桑葚提取物,果酸等成分的护体乳的美白身体效果都比较好。涂的时候把护体乳在手心搓热,以打圈的形式涂抹在身上,并且多加**促进吸收。

红糖擦身美白法

红糖的美白效果非常好。在每次沐浴后,趁着浴室内的热气还没有**散掉,把黑糖和蜂蜜混合,再涂抹在身上,特别是手肘、膝盖这样容易黯沉的地方。过十五分钟后洗干净,不仅能美白身体,还能越擦越柔嫩光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