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红挑战涂化妆品100层 78个小时才弄完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喜欢化妆的女孩子来说,**不化妆简直就感觉不认识自己的脸了,完整的一套妆容从底妆到眼妆到*后定妆,耗时耗力耗财,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化妆化得太多太重会是怎样的后果?就像很多人喜欢看美恐,很多人喜欢看非常**的东西,从中寻求**,继黑暗料理之后,黑暗美妆视频也出现在江湖上!涂化妆品100层会是怎样的一种景象呢?美国**珍娜·玛柏为你揭秘。

Marbles)拍摄搞笑影片闻名**,在脸书上拥有超过2200万名追踪者,影响力超群。先前国外突然兴起“擦100层化妆品”挑战,她也亲身实验,在身上抹了100层粉底、口红、假睫毛、指甲油、空气丝袜、发胶,呈现出来的结果超惊悚!

珍娜·玛柏一开始就诚恳拜托观众:“请在心里为我的皮肤、嘴唇、手和化妆棉祈祷,因为它们今天都会死掉。”她光是涂抹第1层,就忍不住后悔大呼“这真是个可怕的点子”,但还是努力的开始上第2、3层,到了第10层已经觉得自己的眼睛像树丛,后来甚至因为粉底太厚,没办法做出任何表情。

到了第50层时,珍娜·玛柏已经耗费整整5小时,眼睫毛重到让眼睛无**常张开,连一旁的男友都直率嫌弃:“看起来超可怕,我讨厌每一个部分。”她不屈不挠的涂到第60层,无奈表示“我大部分的灵魂已死”,嘴唇上的唇膏根本不会干,也因为不能吃东西饿到不行,*后终于硬撑着完成100层!整个过程一共花了78个小时才弄完!

*后,珍娜·玛柏对每种化妆品点评,跟男友一致同意100层指甲油看起来还不错“像颗雪球”,但喷100层空气丝袜的感觉实在太糟,甚至让她忍不住马上站起来洗掉,才能继续录制之后的内容。而她也感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挑战这个,因为*后脸的感觉实在太怪,“我不确定我这辈子还能不能感受到什么叫干净”,卸妆时也疯狂尖叫,直呼真是太后悔做了这整件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