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防晒霜好用吗?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一年四季都素面朝天的面对着太阳肯定脸上什么的会长一些晒斑,还会变的很黑,做好防晒工作相当的重要啊,涂抹防晒霜是*直接的办法了,目前市场上有很多牌子的防晒霜供大家选择,科颜氏防晒霜就是其中一个常见的品牌。那么,科颜氏防晒霜好用吗?

科颜氏防晒霜好用吗?

此防晒霜的成分主要包括维生素e和甘油,甘油不用多说,有温和皮肤和保湿的作用。而维生素e相当于一种抗氧化剂,能让皮肤保持持久活力。科颜氏防晒霜小小的一瓶,不仅携带方便,而且外观看起来也是挺不错的。此防晒霜挤出来是白色乳霜状,对肌肤不会造成什么负担,它不含油分,所以不会造成堵塞毛孔的情况。

想了解科颜氏防晒霜好用吗,试用一下是很有必要的。挤出来后轻轻一拍,吸收的速率特别快,而且效果****。皮肤即刻变得水水嫩嫩的,呈现出一种非常自然的白皙肤色。科颜氏防晒霜使用即时的延展性也是非常好的,不会出现残留物的情况。防晒是非常重要的,而且马上也要到一年一度*需要防晒的夏季,不论是爱美女性,还是希望保持白皙皮肤的男性,可以入手一款此防晒霜,在更加呵护自己皮肤的同时,让自己保持青春靓丽。

看了上面的一些介绍,对于科颜氏防晒霜好用吗这个问题,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了吧。科颜氏防晒霜具有很好的防晒效果,是爱美人士可以放心选择的。除了要涂防晒霜,*好能打一把防紫外线的伞。

标签: 科颜氏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