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痘痘可以敷面膜吗?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情绪不佳、压力过大、清洁不够等因素都容易让人面部长出很多痘痘,脸上长痘痘对于患者个人形象的影响是很大的。很多人甚至由于自己脸上长了很多痘痘而抵触正常的社交,让整个人的内心都变得非常封闭。大家都知道敷面膜对于面部肌肤是有积极作用的,那么脸上有痘痘可以敷面膜吗?我们不妨通过阅读下文了解一下。

脸上有痘痘可以敷面膜吗?

据**介绍,有痘痘的人是可以用面膜的,使用有祛痘功效的面膜还可以起到一定的淡化痘印的效果。对于那种油性缺水的痘痘肌肤,在选择面膜的时候建议大家选择保湿***些面膜,这样能够保持面部肌肤的水分含量,对于痘痘也能够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有很多祛痘面膜中本身就含有抗菌肽成分,这样的面膜是有消炎作用的,有痘痘使用也没有什么问题。

虽然说有痘痘可以敷面膜,但是大家也不要过量的使用面膜,一般一周2-3次就可以了。在痘痘比较严重的时候,大家需要服用一些祛痘抗炎的药物,单纯的靠敷面膜缓解是不行的。常用的祛痘药物有祛痘克乳膏 ,请按药品说明书或者在药师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看了上面的一系列介绍,大家对于脸上有痘痘可以敷面膜吗这个问题已经有所了解了。对于有痘痘的人来说,在选择面膜的时候还是要谨慎一些,不能因为自己可以敷面膜就胡乱选择。选错了面膜不仅无法缓解痘痘,还可能会加重病情。

标签: 脸上有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