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美人鲜活玫瑰花瓣水怎么样?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玫瑰花象征着美丽纯洁的爱情,不仅能让人心旷神怡,还具有美白补水的护肤功效呢。那雪美人鲜活玫瑰花瓣水怎么样呢?雪美人推出了鲜活玫瑰花瓣水,内含新鲜玫瑰美白精华,有补水美白的功效。

雪美人鲜活玫瑰花瓣水怎么样?

产品介绍:雪美人鲜活玫瑰花瓣水采用鲜活大马士革玫瑰,融合雪山活泉,绽放鲜活美白精粹,为肌肤导入源源不绝的美白保湿活能量,改善肌肤干燥、暗哑,令肌肤重现鲜活白皙,**动人。特别糅合人手新鲜采摘玫瑰花瓣,保留花卉的新鲜,持续释放美白精华,深层补水,调理肤色,令肌肤柔滑细腻,晶莹白皙。

雪美人鲜活玫瑰花瓣水*大的特色是内含新鲜玫瑰花瓣,质地是橘红色半流状液体,有淡淡的玫瑰花香。由于含天然成分,所以对皮肤相当温和,不刺激。其*大的优势是保水和滋润程度高,使用后能让皮肤更细致。不过由于质地比较黏稠,所以在涂抹过程中吸收比较慢。

关于雪美人鲜活玫瑰花瓣水怎么样这个问题,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产品如果还是需要大家去体验下,这款产品小编也没使用过,不是很清楚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