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能量爽肤水怎么样?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男性朋友很多也非常注重个人的形象的,也在开始慢慢使用一些护肤品什么的,现在市面上的男士护肤品也是蛮多的,那曼秀雷敦能量爽肤水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曼秀雷敦能量爽肤水怎么样?

产品介绍:含**保湿成分透明质酸,优越锁水,能提高肌肤保水力。含氨基酸微量元素复合物,补充多种矿物质,令肌肤充满活力。由于富含绿茶抗氧化成分,清新气味让您格外舒适,舒缓须后皮肤。

编辑观点:曼秀雷敦能量爽肤水淡墨的设计显得沉稳大气,质地是透明液体,有较为浓郁的香味,所以喜欢与否就见仁见智了。该爽肤水对皮肤的补水保湿效果相当明显,使用后皮肤的水分值提高了30%,不过由于其滋润度较高,如果是油性皮肤的男性可能要谨慎选择。

这款爽肤水还是挺不错的,蛮适合男性使用的额,关于曼秀雷敦能量爽肤水怎么样那就要看你自己的体验如何了,小编还是挺**大家使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