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碧水感防晒露怎么样?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妹子一般使用防晒霜都会在夏天,其他季节就很少用了,其实防晒霜*好是一年四季都用上*好啊,那新碧水感防晒露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这款产品怎么样吧。

新碧水感防晒露怎么样?

产品介绍:新碧水感防晒露清凉舒爽,能够给予肌肤轻柔幼滑的日用防晒感受;产品含MPC**保水因子,有助补充及锁紧肌肤水份,防晒同时能保持肌肤滋润;含胡萝卜精华,维生素B1、B2 及C,有助增加肌肤弹性,**日晒后受损的皮肤。

编辑观点:这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产品,搽脸能防晒同时满足保湿,涂抹于全身也不会心痛。适合全家老少使用的安全防晒露,也因此一直深受学生一族的青睐。该防晒还能照顾到各种肌肤,包括容易长痘的油性肌肤都可以放心使用。但**其防晒指数为25,对于室外防晒来说还是无法满足的。或许是因为照顾到敏感肌肤,所以没有防水的功效,需要不断的补给,也就是不适合懒女人。

关于新碧水感防晒露怎么样这个问题,上面就给大家介绍了,这款产品吧适合室内使用,室外的话就算了,防嗮指数不是很高,而且不防水防汗这些,需要及时的补涂才行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